好大一碗豆腐脑

我爱吃豆腐脑➕大果子

【祺×你】小日常

文笔不好,随便看看

脾气贼炮仗不喜欢看咱们左上角点击退出

不要抄袭,我都留有时间备份🌷🌷🌷

敢抄袭我就敢送你置顶的宝宝🥺

根据自己经历改编文章可能很垃圾








【小日常 】

“圆圆,醒醒我把药开来了,吃了药再睡”马嘉祺把人从被子里剥出来。今天不知道吃了什么肚子疼了一天起初只是觉得是着凉了,但是都小半天了还是没有好,马嘉祺看不下去了就去买药了。“嗯……知道了”你说着用手接过了药片和温水。“呜呜呜呜,你这买的是啥药啊,好苦啊。苦嗝屁了”在药片入口的一瞬间你就被苦傻了。本来以为和普通药片没什么区别,但是当药片放入嘴里时,苦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炸开了,从舌头尖尖一直蔓延到喉咙深处。你被苦的猛喝温水反滋长了苦的蔓延。“这么苦呢,哎呦不哭,我下次买甜甜的药片,这个咱们不吃了啊。”马嘉祺看着苦哭的人,也有点手足无措。以前只听过苦哭过人,没想到自家媳妇儿就是被苦哭的。赶忙去糖罐里拿糖块,剥开一颗酸酸甜甜的糖安抚你。你含着糖块皱着眉说“马嘉祺,你从哪里偷来的这种‘毒药’。”

马嘉祺心虚的摸摸鼻尖“就楼下的药店啊,先生说药到病除用的都是好药。”  楼下?楼下!!!马嘉祺一说楼下你就清楚了,为什么这个药这么苦。当初买房子的时候马嘉祺就是冲着这家中医诊所才买了这套房子。因为你经常痛经外加你和马嘉祺腰都不好。但是你每次去医院又犯懒马嘉祺也不能一直督促你去。所以在看房子到时候看到这里有一家中医诊所就果断的买了这里。这个诊所里卖的药品大多都是中药,所以味道自然是一言难尽的苦。不过坐堂先生的医术还是很精湛的,这会儿你肚子已经缓和好多了。


朋友们马哥原图放在彩蛋了,大家随心情拿取🌷🌷🌷


评论(2)

热度(59)